28/10/2020

《Emily in Paris》:巴黎女上司Sylvie的穿搭品味,為你打造優雅、知性的上班見客裝扮!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每個女性都需要一條小黑裙

 

  小黑裙是每個法國女生衣櫥的必備單品,從Coco Chanel、Audrey Hepburn到老佛爺Karl都一而再重申小黑裙的重要性。Coco Chanel說:“A woman without a black dress has no future.” ;老佛爺則說:“One is never overdressed or underdressed with a little Black Dress. ” 在劇中Sylvie則完美演繹了老佛爺這句話,她多次穿上黑色連身裙,無論是上班還是晚宴見客都恰到好處。

 

Source:Netflix

 

  Sylvie穿上一條方領的黑色連身裙,低胸的領口設計性感卻莊重,加上漆皮的寬腰帶,為穿搭增加了強勢、幹練的感覺。

 

Source:Netflix

 

  晚上Sylvie參加客人舉辦的晚宴時,換上Rick Owens的透視網紗設計黑色連身裙,比上班風格更性感,但莊重的黑色及剪裁同時讓客人感到被尊重。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