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2021

Royal Style:凱特皇妃的氣質大褸,可會為你的秋冬衣櫥增添靈感?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2 Catherine Walker

 

  英國品牌Catherine Walker於1977年創立,該品牌的設計優雅、高貴,注重手工刺繡與細節,十分配合皇室形象。凱特皇妃不時都會以衣著向戴安娜皇妃致敬,品牌Catherine Walker曾經亦是戴安娜皇妃喜愛的品牌,不但身穿品牌設計,更與設計師Catherine Walker是好友。

 

      凱特在火車之旅的最終站穿上深綠色Catherine Walker大褸在溫莎堡與伊麗莎白二世女皇見面。大褸金屬邊裝飾鈕扣為其增添奢華氣質。值得留意的是,凱特為大褸加配另一英國品牌Troy London墨綠色素皮草假領,保暖之餘,變奏出不同穿法!

 

 

Troy London £65 (約$690)

購買點

 

  當劍橋公爵夫婦來到愛丁堡,凱特選擇了另一款Catherine Walker 的訂製設計。凱特巧妙地以這件與蘇格蘭旗相同的藍色外套向當地致敬,她還以當地品牌Strathberry的手袋作為搭配。

 

 

官網:Catherine Walker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