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1/2021

Fashion Trends 2021:捨棄那些過氣潮流!中性、休閒、素皮成為最新時尚關鍵字!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Athleisure 運動休閒風當道:捨棄斗零踭,擁抱平底鞋

 

  在2010年代尾,街頭品牌已經大行其道,連高級品牌都要與它們聯乘,以維持潮流熱度。雖然年青潮流如此,上班Look仍然以正式為主。在此次疫情的洗禮下,WFH、Zoom Meeting的工作形態改變,加速推動運動、休閒潮流。Celine設計總監Hedi Slimane擁有敏銳的洞悉力及前瞻眼光,今年一改以往的復古路線,春夏季以Athleisure為主題,不但在運動場舉行時裝秀,模特兒們更全以平底鞋行Show。

 

Source / Vogue runway

Celine 2021春夏時裝騷

 

  近年的鞋款潮流也不再是斗零踭,取而代之是男性化的Dad’s Shoes及軍靴(Combat Shoes)。今年WFH期間,編輯習慣穿舒適的平底鞋,要重新穿上高跟靴內心都有些抗拒。這個潮流終於能讓女性徹底解放雙腳,誰說時尚與舒適相違背?

 

 

Readmore:秋冬靴子潮流:6個軍靴款式推薦!名媛Olivia Palermo演繹優雅上班族穿搭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