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2021

春夏髮型潮流:髮圈以隨性、浪漫風格回歸!BLACKPINK成員將它當配飾!Celine、Chanel和Valentino髮圈邊款最靚?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還記得小時候媽媽喜歡用可愛的髮圈為我們紮辮,長大後總覺得髮圈很幼稚或者老套。按著髮圈熱潮翻查資料,原來它早在80年代曾經紅極一時,連歌后Madonna及時尚教主Jessica Parker都有經典的髮圈造型。近年復古潮流一一回歸,髮圈也不例外,不少名人也戴起這兒時的玩意,你會否也重新回味這潮流呢?

 

髮圈Scrunchie回歸?

 

  根據Pinterest圖片搜尋引擎的報道,髮圈Scrunchie的搜索率在2020年已上升了6,309%!雖然髮圈潮流並未大熱,不過細心的潮人應該發現,不少明星、名人已在OOTD中加入髮圈作為春夏頭飾,讓造型更清爽。特別是運動Look,將麻煩的瀏海紮起,型格之餘亦更方便。

 

  

名模Bella Hadid

 

名模Hailey Bieber

荷里活歌后Jennifer Lopez

下頁睇髮圈時尚Tips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