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021

LOEWE今季Flamenco、Balloon Bag新作: XL、nano款式,以大號與迷你,走上極端手袋潮流!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Photo: LOEWE

  手袋潮流在近年吹起一股浮誇、極端的風潮!這股風潮尤其在手袋尺寸上更是常見。各大品牌都為不同經典袋款添上超大碼及超迷你的尺寸,雖然實用程度上未必能配合女士日常使用,但絕對是IT Girl的必備袋款!來自西班牙的LOEWE,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筆下Flamenco系列新作隨2021秋冬系列亮相,當中就一次過推出XL及Nano版,XL版大得像個旅行袋;Nano版卻小巧得可以一手掌握,兩者各具特色!

 

 

 

  LOEWE在1984年推出Flamenco系列,顧名思義是取名於法蘭明歌舞衣的裙襬與皺褶,採用特別柔軟的nappa皮革製作,袋身自然形成流麗形態,也能展現女性柔美韻味。Jonathan Anderson於2014年特別為Flamenco系列構思皮繩結設計,他說:「我總覺得Flamenco有種特別的個性,一種含蓄的特質,將之放大欣賞可見nappa高級皮革的天然質感韻致。」

 

 

  Flamenco XL闊近半米,放在一旁時自然垂摺起來顯出nappa皮革的超柔軟特質。手袋兩條大手挽帶方便掛肩用,收起手挽後就變成超大型吸睛手提包。Flamenco XL跟標準版及迷你版一樣,在今季加添了多款色彩,共有經典黑色、深紅色、沙黃色及舊卡其色。 

 

XL Flamenco Bag $28,400

 

  Flamenco Nano超迷你手提包設計細節與XL超大碼手提袋相同,卻嬌小得多,只有15厘米闊,除了普通的作手提包,另備有金屬鏈條可以掛肩用。Flamenco Nano共有粉紅、桃紅、芥黃、嫩綠、米白及朱紅等色調之選,適合各個夏日繽紛造型。 

 

Nano Flamenco Clutch $10,700

 

下頁睇Balloon Bag新成員—nano Balloon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