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21

漂亮與實用兼備!10個上班逛街適用的Tote Bag推介!百搭Bottega Veneta Arco、有型Celine帆布Cabas、矚目HERMÈS Birkin 3 en 1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近年手袋界特別流行迷你袋,不少品牌更陸續為各個經典袋款系列,增加迷你袋新成員。雖說迷你手袋的確可愛精緻,但上班或長時間外出,容量較大的Tote Bag手提袋還是方便得多。今次就為大家推介10款好看又實用的Tote Bag,有新款、特別版亦有經典款式,哪一款是你杯茶?

 

Charles & Keith x Molly Chiang縷空手提包 $669

  

 

  Charles & Keith的手袋相信對於上班族來說是熱門選擇,只因其高性價比及更新得快的款式!很多人已成為品牌的忠實粉絲。而今個夏季Charles & Keith與台灣時尚名人莫莉Molly Chiang合作,推出以熱帶海濱假期為創作靈感的聯名系列,縷空手提包配有焦糖褐色及白色、綠色配色,為率性實用的大包添上夏日度假感覺。

 

查詢:Charles & Keith

 

Rimowa Never Still Tote in Mango & Sand $9,850

 

 

  Rimowa一向以具時代感的俐落率性設計,吸引到時尚潮人的喜愛;而今個夏季,品牌從泰國著名水上市場取材,創作出以Mango陽光橙色和Bamboo青竹綠色為主色調的系列,除了經典Essential行李箱,Never Still Tote手提袋也換了清新造型。於意大利製造的袋款以全粒面牛皮和防水帆布打造,加上多項實用細節及隔格,作為工作包更可以突顯知性專業美。

 

查詢:Rimowa

 

Christian Dior Dioramour Book Tote $29,500

 

 

  Christian Dior的Book Tote手提袋,不但無人不曉,甚至是無人不愛吧?今年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設計靈感源自童話世界的Dioramour系列,經典的Book Tote一樣有份換上Dioramour新裝,D-Royaume d'Amour圖案遍灑手袋的心形圖騰上,在優雅氣質上添上一分偷閒玩樂的趣味!Dioramour Book Tote亦設有小型版本,更加精緻的小手袋,當然能為造型作點綴。

 

查詢:Christian Dior

 

 

 下頁睇Loewe超大型手拿包、Celine Cabas手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