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2021

Met Gala 2021: 一覽13位名人紅地毯造型!蒙面禮服、黃金盔甲、繽紛馬頭裙,哪一個最代表美國精神?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5 Rapper Lil Nas X x Versace

 

  一次滿足三個願望的不只朱古力蛋,還有Rapper Lil Nas X!除下Versace金色斗篷後就變成黃金盔甲,網友指似動漫聖鬥士星矢的造型,以為這樣就完?沒想到盔甲下是貼身閃石連身褲,的確很有驚喜。

 

 

#6 Timothée Chalamet x Haider Arkermann

 

  主持人之一的Timothée Chalamet穿上Haider Arkermann白色緞面西裝,配上Converse 白色高筒,貫徹美國主題。

 

 

#7 Iman Abdulmajid x Harris Reed

 

  今次最浮誇造型應該非名模Iman Abdulmajid 的「太陽女神」造型莫屬,穿上Harris Reed的她原來已經66歲,無論身型還是肌膚,絕不輸給同場的其他名模!

 

 

#8 Justin Beiber & Hailey Beiber x Saint Laurent

 

  夫妻檔現身的Justin Beiber 和Hailey Beiber,Justin Beiber 穿上自家品牌La Maison Drew,Hailey Beiber 則穿上 Saint Laurent Deep V晚裝。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