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2021

GUCCI名門望族:Lady Gaga以54個復古華麗造型,演繹冷血殺夫貴婦!設計師如何打造極致造型?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電影劇照

  今時今日,人人都識時尚品牌Gucci,但多少人知道,品牌風光背後,遺留著一件冷酷、貪婪的血腥殺人案歷史?Gucci的前擁有者亦是創始家族的第三代傳人Maurizio Gucci在自己的店舖門口被槍殺,始作俑者竟是自己的前妻、兩個孩子的母親Patrizia Reggiani。這件撲朔迷離的兇殺案及家庭成員之間的明爭暗鬥近日被搬上大銀幕——《GUCCI名門望族》(House of Gucci),當中冷血女殺手更由時尚女皇Lady Gaga飾演,還有重量級演員Adam Driver及Al Pacino等等。除了吸引的故事內容及演員陣容外,相信不少人會將眼球放在角色復古而華麗的衣裝上!

 

奧斯卡得獎造型師打造

 

        Lady Gaga上一部電影《星夢情深》取得不錯的成績,這次無論是她的演技,還是時尚造型都將更受矚目。她是當下時尚圈的軸心,設計師們都爭相為她製作紅氈造型,每次出現都是值得紀錄的藝術作品。因此今次電影的造型亦引起潮流圈人士注意,電影請來奧斯卡得獎英國造型師Janty Yates操刀,在早前釋出電影海報及預告片中,具年代感卻依然華麗優雅的角色造型,經已讓她贏得口碑。

 

 

       Lady Gaga飾演的Patrizia Reggiani曾說過,「寧願坐在勞斯萊斯裏哭,也不願在單車上笑」,可見她十分貪慕虛榮。服裝團隊以印著Gucci Logo的恤衫、雍容華貴的皮草大衣或搶眼的紅色晚裝裙,還有誇張的首飾,復刻了曾被稱為「Lady Gucci」上流女士的衣飾。電影造型雖然呈現了她的背景,但編者認為造型師的詮釋比她本人的品味好得多。

 

 

 

下一頁:Lady Gaga演繹54個不同的復古造型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