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2022

Pantone年度色Very Peri很難配搭?試試這4種穿搭法,穿出時尚達人的藝術感!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早兩年的Pantone年度色在時尚圈都沒有太大迴響,但編者認為今年年度色Very Peri(長春花藍)將會成為今年時尚熱潮之一!去年時尚品牌如Bottega Veneta、Gucci、Dior等等已經推出不少Very Peri色系的大熱單品,其中某些單品的反應都不錯,相信品牌今年會繼續乘勝追擊。Very Peri色調雖然很有個性,但可以同時呈現復古優雅或者街頭的Y2K風格,所以不妨參考明星們的穿搭,看看這知性又有活力的顏色會否進入你的衣櫃?

 

Source / @dawnrousephotographer

 

       Very Peri是甚麼樣的顏色?以往的Pantone色多數都是在已有色卡中選取的,Very Peri是少有重新創作的新顏色。這顏色雖然看上去像紫色,但其實是在紫色與藍色之間。「這是一個溫暖的藍色。」副總裁Laurie Pressman解釋道,「在這段(疫情)期間,我們經歷了許多挑戰及未知,好奇心幫助人們度過了這段困難時期,我們稱它為『勇敢的創造力』!」

 

        Very Peri並不算容易搭配,但近兩年不少時裝品牌都推出了該紫藍色單品,就連紅毯上都有不少明星選用這個引人注目的顏色,包括Lady Gaga、蜘蛛女Zandaya及《後翼棄兵》的女主角Anya Taylor-Joy等等。Very Peri穿搭給人感覺大膽卻嬌羞、復古又創新,風格十分多變,無論你喜歡甚麼風格,都能將它融入自己平日衣著中。

 

Source / Gucci

Source / pinterest

 

下一頁:必勝穿搭法!以中性色搭配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