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3/2022

Summer Essential:三款Bra Top穿搭法,輕易穿出自信微性感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Internet

  說到Bra Top,不少人都會覺得過於少布兼性感,但在高溫燃燒的夏季之中,它似乎又是一件必備單品,讓人又愛又恨。但其實,Bra Top相當百搭,而且只要搭配得當,既可為整體造型增加亮點,又可打破一貫的沉悶感。

 

穿出Girlboss的自信與魅力:Bra Top X Blazer

 

  若你是職場女性,上班免不了Smart Causal 的話,不妨將裇衫拿掉,換上Bra Top,再配以Blazer。一來既可撇除Blazer給人正式、認真的印象,又能穿出一絲隨性感。若想帶出運動感,可以直接搭配Sport Bra,如Celine或Calvin Klein這一類的粗帶兼帶字的Sport Bra則可再添一絲時尚感!若想帶出一絲性感,可以選擇連身的塑身衣作為內搭。

 

 

下一頁:Bra Top X  Shirt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