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3/2022

由飾物到手袋,展現型格輕奢華!今年春夏季你不能錯過的金屬鏈帶潮流!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這一陣子的天氣,真係開始有夏天的感覺,這也代表我們是時候開始準備春夏服飾,雖然未知今年夏季社交活動會否回復正常,各位時尚迷亦習慣先留意本季最新潮流,準備好就大手入貨!因為疫情關係,衣物方面相信大家還是偏向購買百搭又易洗的衣服,想踏上時尚潮流的步伐,不妨從飾物入手!

 

 

  今次介紹的是金屬鏈帶飾物(Chain Accessories),在近年的簡約復古風潮流下,金屬元素不時都會出現於穿搭中,而今年更多的是不同類型的裝飾品,在簡潔造型上提升時尚度。

 

  秋冬巴黎時裝週的最後一天,「人間香奈兒」Jennie出席Chanel時裝展時,也以一身全黑街頭風造型,配上具層次感的Chain項鏈及精緻度十足的鏈帶「小廢包」,突顯少女感之餘,引領出今季的鏈帶潮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下頁睇復古風鏈帶首飾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