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4/2022

2022新「H」包登場!Hermès Geta Bag正式上架!點解成搶購目標?拆解3大設計特點!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Photo: Hermès

  Hermès愛馬仕這個名字,不但是精品時尚界的龍頭指標,更是奢華、高級品味和質感的代名詞。由經典皮具產品、時裝衣物,到近年新推出的美妝品系列,新品登場時都每每讓人讚嘆及心動,難怪每位女士都會懷著「今生必定要擁有一款愛馬仕」的夢想,而Hermès的手袋系列則更為使人著迷。

 

  Hermès今年新推出的Geta Bag,被外界稱為可能成為繼Birkin、Kelly及Constance的經典搶購包款!今次就來拆解Geta Bag的三大設計特點,讓你看看為何它能成為「保值」款!

 

 

「H」字磁石袋扣呼應Constance包

 

  第一眼看到Hermès Geta Bag時,相信很多人都會因為手袋的「H」字磁石袋扣,而聯想到Hermès的另一經典袋款Constance。Geta Bag的同色皮革鑲嵌「H」袋扣,造型看似向橫拉闊的「H」字,增添俐落線條感,同時與手袋的圓角輕輕形成對比,讓整體觀感更加和諧順眼。Geta Bag的「H」字磁石袋扣,讓人聯想起名為「下駄」的日本木屐,而它的英文譯名Geta亦正是手袋的名稱。

 

Geta Bag的「H」字磁石袋扣為手袋的最大特色。

 

手袋設計改革更時尚

 

  Hermès Geta Bag獨特而精巧的設計,亦跟以往的經典手袋有明顯分別。例如Hermès傳統的袋款都是以釘腳為主,而Geta Bag的「H」型袋扣不但是裝飾,更是在手袋底部突出,承托著手袋底部,在正面看來也在「H」底部形成鏤空設計,體現品牌的低調簡約,十分特別。同時袋扣配合手袋底部設計的滑動裝置,可輕鬆調校肩帶長度,增加手袋的實用程度,配合不同穿搭造型的配襯,突顯個人時尚品味。

 

Hermès Geta Bag以「H」型袋扣作袋腳,配合手袋底部的肩帶滑動裝置。

 

Mysore山羊皮展現獨特質感

 

  Hermès Geta Bag最後一個特點就在於選用的Mysore山羊皮,帶有一眼就能分辨的低調而獨特紋理,擁有自然光澤,從袋身貫穿至「H」型袋扣;而且Mysore山羊皮會隨著使用時間,而變得更舒適柔軟,這款皮革雖然輕巧柔軟,卻不會塌,讓手袋更耐用耐看。手袋備有九款顏色供選擇,除了深棕啡色的低調輕奢色,另一款亮麗粉紅充滿活力,及充滿沙漠感的泥黃色亦很受歡迎。

 

 

  若然你正在尋找新手袋的話,不妨考慮一下Hermès Geta Bag呢!

 

Hermès Geta Mysore山羊皮手袋 $ 46,800

 

查詢:Hermès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