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2

2022 Chanel春夏手袋精選!大熱Chanel 22以外,還有超可愛香水包、水桶包!不用$2萬都可入手Boy Chanel?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Photo: Chanel

  正當天氣開始轉熱,要為衣櫥轉季之時,不少時裝品牌的春夏系列也正式上架!最受女士喜愛的Chanel早前也推出了2022春夏系列新手袋,每年聽聞Chanel手袋加價的消息,都讓時尚迷心癢癢,今季除了有實用性與時尚感兼備的全新Chanel 22大包,還有一系列精緻迷你包,不用$2萬都可入手Boy Chanel袋款,更是不容錯過!

 

2022春夏全新袋款 — Chanel 22

 

  Chanel 2022春夏新手袋,當然不得不提在網上掀起搶購熱潮的全新「斷貨王」Chanel 22!Chanel 22是品牌創意總監Virginie Viard的最新手袋設計,以誕生的年份2022命名,正如Gabrielle Chanel女士於 1922 年推出第二款香水時,為其取名為 No° 22 一樣。

 

 

  Chanel 22於Chanel 2022 春夏時裝騷首次登場,旋即引起時尚迷關注。Chanel 22又被暱稱為流浪包,以抽繩式鬆緊帶與磁扣設計包口配上柔軟而倘大的包身,內部亦設有拉鏈口袋及可拆卸小袋,收納性與實用度大大提升,隨手拿起就可以去度假旅遊,帶有滿滿休閒時尚感,同時體現現代女性的自由精神。在Chanel 22上,除了Chanel經典的菱格紋皮革,還有品牌標誌性的皮革金屬鏈帶、立體CHANEL標誌及雙C「CHANEL Paris」圓形吊飾,作為品牌忠粉當然是不得不愛!

 

CHANEL 22手袋 $41,000

 

Chanel 22大號手袋 $44,400

 

下頁睇新款Classic Flap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