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5/2022

2022春夏涼鞋推薦!街頭與奢華交織出時尚霸氣:Chanel字樣拖鞋散發夏日活力、FENDI Fendigraphy涼鞋勢成大熱!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Photo: 品牌照片

Dior:永不讓人失望的新配色、新圖騰

 

  Dior 經典Dway 涼鞋款,從品牌的刺繡織布興起之後,相信大家對其絕不陌生,而今季的Dway為了配合Dior Union 主題,採用源自工藝坊黃麻手袋的靈感,同時呼應 Maria Grazia Chiuri 鍾情的多維參與風格,在涼鞋上飾添「L'Union Fait la Force」字樣。而黃麻帆布鞋面則治用傳統設計,綴以刺繡「CHRISTIAN DIOR」標誌,在簡約的鞋款加入引人注目的焦點。今季Dior Union 主題Dway 涼鞋共備有米色及黑色黃麻帆布兩款,編者比較喜歡米色的,你呢?

 

Dior Dway涼鞋 $6,200

 

  今季不能錯過的還有DIORACT涼鞋!超時尚的黑色羊皮 DiorAct 涼鞋,採用人體工學設計鞋底,並以超輕盈舒適皮革製作,配合近年時尚界講求的舒適度及實用性;而鞋面貼帶則綴以金色調金屬「Dior」標誌,增添現代時尚感,好看又好襯,成為不少女士的夏季愛穿款。

 

黑色羊皮DIORACT 涼鞋 $8,900

 

查詢:Dior

 

下頁睇Prada復古風涼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