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5/2022

Met Gala紅地氈上的大贏家:Versace!時尚女王Blake Lively、超模Gigi Hadid都為Versace撐場,演繹極致華麗鍍金時代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一年一度的時尚盛事Met Gala今年繼續以美國時裝為主題——《 In America: An Anthology of Fashion》,並以「Gilded Glamour」(鍍金)為服裝要求。Met Gala不只是明星爭妍鬥麗的場合,亦是時裝品牌一爭高下的舞台,明星紛紛穿上Louis Vuitton、Gucci及Moschino等品牌晚裝,今年Met Gala眾觀全場最驚艷女明星的晚禮服,居然是來自這個意大利品牌Versace!


最 Gilded Glamour品牌——Versace


  意大利品牌Versace一向以浮華印花及鮮豔的用色而聞名,其設計突出女性性感線條,展現華麗而嫵媚的魅力。雖然,近年Versace ready-to-wear的討論熱度並不算高,但其晚裝設計仍受女明星、名人的喜愛。


  今次Met Gala「Gilded Glamour」的要求與Versace的品牌風格十分相近,紅地氈女王Blake Lively、超模Gigi Hadid、演員Lily James等都選擇了這個大膽而性感的品牌,品牌貼合主題之餘,還突顯出每個女性自身特質,成為今年Met Gala的大贏家!


紅地氈女王Blake Lively


  Blake Lively的完美身形就像為晚裝而生,她標誌性的紅地氈風格——貼身的腰線及誇張的及地裙擺,總能凸顯出她的漏斗身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et Gala 2022(@metgalaofficial)分享的貼文

 

 

  今次她的造型不僅華貴、貼題,還為觀眾帶來另類驚喜的變裝表演。她穿上Versace高級訂製,以美國自由神像和帝國大廈等地標為靈感,裙身鑲滿了幾何圖案的耀眼閃石,加上玫瑰金色拖地裙擺及手套。當她走上樓梯,湖水綠色的裙擺如瀑布般傾斜而下,連手套亦能變為漸變湖水綠色,成為今年Met Gala的重頭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et Gala 2022(@metgalaofficial)分享的貼文

 

 


       與老婆Blake Lively一同出場的Ryan Reynolds穿上一身燕尾服,正式、帥氣,不過站在老婆身邊亦只能成為配角。


下一頁 :霸氣超模Gigi Hadid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