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5/2022

可愛的Princess Charlotte 7歲了! 生日照與父親是餅印?夏洛特小公主的生日會竟然超親民!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劍橋伯爵夫婦的女兒夏洛特公主剛剛7歲了!皇室發布了小公主的生日近照。記憶中被母親凱特抱在懷中,「面珠墩圓碌碌」的她轉眼間成長了,不少網民紛紛留言說「小公主愈大愈像父親威廉王子」、「迷你版威廉」。不過,對小女生來說這句真的是稱讚嗎?

 

小公主7歲了!

 

  每個孩子生日凱特都會親手幫孩子拍照,每年都會發佈相片與國民一同慶祝。夏洛特是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3個孩子中的老二,她也是唯一的女兒。在剛剛的5月2日,她慶祝7歲生日,劍橋伯爵夫婦發布了一張小公主的生日照,她微笑著,穿著淺藍色毛衣,披著一頭長金髮坐在薰衣草叢中。另一張照片中,她抱著家中的黑色英國可卡犬,十分溫馨。

 

  長大了的夏洛特沒有Baby fat了,五官更突出,不少網民都不約而同地留言,說「小公主愈大愈像父親威廉王子」。

 

下一頁:小公主的生日禮物竟是……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