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22

adidas x Gucci重量級聯乘!GG標誌配三葉圖案有驚喜!別注復古風Tee、百摺裙、手袋推薦,Wallet On Chain萬元可入手!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今年2月舉行的「Exquisite Gucci」時裝展上初次登場的adidas x Gucci 系列,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將70年代的運動風服飾再次搬上伸展台,更延伸至時裝界,把高級時裝與街頭服飾種種特色元素共冶一爐,讓各位時尚迷驚喜萬分!來到了6月,這個重量級聯乘系列終於開售,系列產品涵蓋男女裝成衣、手袋、鞋履、配飾、首飾以至生活用品,呈現Alessandro Michele 前衛破格的復古美學,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必搶重點!

 

先睇聯乘計劃廣告片!

 

 

從70年代復古目錄取靈感

 

  在今次的聯乘系列中,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 直接從 adidas 1979 年的產品目錄取得靈感,系列利用斑斕印花及織花布料,集合GG字母縮寫、Interlocking G 與 adidas Trefoil 三葉圖案等標誌性元素,推展近年流行的混搭風格,更是利用現代時尚風格呼應數十年前的運動裝束,休閒又型格!

 

 

改編經典品牌標誌

 

  品牌標誌當然是本次聯名的設計核心之一,在Adidas Originals的經典三葉草Logo下方,就換為了Gucci的字樣,而在T-shirt、棒球帽、運動衣及不同的手袋款上,都能看見這個聯名三葉草Logo!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ucci 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ucci 分享的貼文

 

當Gucci紅綠織帶遇上Adidas三間條紋

 

  Gucci的Gucci Web紅綠織帶及Adidas的三間條紋,都是兩大品牌的標誌性元素,而今次聯乘則把兩者結合,並將圖案貫穿整個服裝系列。例如各款運動上衣及運動褲,以往兩側的同款條紋,現在改為一邊為adidas的白色三間條紋,另一邊則是Gucci Web紅綠織帶,帶來趣味變化同時,亦代表著將街頭休閒結合經典奢華,引發出新一代現代時尚。

 

 

以可持續發展為生產基礎

 

  綠色時尚及可持續發展近年成為潮流,更是不少品牌重點推廣的社會責任,而對於adidas與Gucci來說亦一樣,是次聯乘系列中多款單品均以為未來設想的物料縫製,包括聚酯纖維、棉及人造絲,並附上飾以 adidas x Gucci 標誌的特別包裝,特意在所有生產步驟中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下頁睇必搶單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