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2022

3個注目泳衣潮流!從剪裁、設計入手,展露完美線條、搭配小性感出海Look!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泳衣的季節再度來臨,無論去遊船河、曬太陽、一家大小去海邊玩樂,還是去海洋公園新建的水上樂園,一件泳衣是必不可少的。若然你擁有魔鬼般身材性感,大膽的三點式或許會為你加分,不過裸露已不再是泳衣的關鍵字。比起性感,現時的女士們對泳衣或服裝的要求更注重質感、設計及身體塑形。一件設計精良的泳衣能以剪裁美化身型、與時尚潮流接軌,特別的設計還讓穿著者感到自信!正在準備出海Look?先看看這3個泳衣潮流!

 

突出腰線 Emphasised Waistline

 

  一件毫無設計的連身泳衣往往會讓穿著者看起來顯胖,缺乏了特別的剪裁讓身體更像圓柱體!其實女性身體如藝術品般有著不同的曲線,腰線則是塑形最重要的,它雖是身型最細的部位,卻能拉長下身比例。在高腰的位置加一條時尚的腰帶、或者在腰線位置採用鏤空設計,都能突出腰線,顯露女性的好身材。

 

簡約連身vs突出腰線的設計

 

款式推薦

 

HAIGHT

$1,400

GAUGE81

$1,489.88

JOHANNA ORTIZ

$ 2,170

ALEXANDRA MIRO

$ 1,620

ANEMOS

$2,085

ANEMOS

$1,955

 

下一頁:玩味不對稱設計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