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7/2022

XL手袋潮流回歸!Chanel、Dior、Saint Laurent紛紛推出特別款!上班、做Gym實用又型格!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Matchesfashion、品牌圖片

Balenciaga Paris帆布袋


  由Demna Gvasalia執掌的品牌Balenciaga,每一季的主題總能成功掀起話題。今年Balenciaga發佈了以城市名為靈感的Cities Series城市膠囊系列,將城市英文名稱與品牌Logo設計在手袋、衛衣、波鞋上,僅以簡單卻有力的字體便設計出街頭的潮流感。品牌推出的皮革帆布Tote Bag印上Logo及品牌發源地Paris立即引起話題,成為本季的熱賣單品,加上價格適宜,在不少網站都已售罄。

 


BALENCIAGA PARIS CANVA BAG
$9,800


Prada設計感款式


  另一款同樣別出心裁的款式是這款鑲嵌透明的珠片的手袋,手袋內還有一個可拆卸的小包,可用以放置重要物品。Miuccia Prada採用特別的布料及顏色,將簡單的Tote Bag變為設計感十足的Item。

 


PRADA RAFFIA TOTE BAG
$17,500


  潮流觸角一向敏銳的時裝設計師Miuccia Prada,順應潮流設計出具度假風情的草織Raffia Tote Bag。粉紅及粉藍條紋為草織袋帶來耳目一新的活力!

 


PRADA SEQUINED MESH BAG
$18,100 


下一頁:Burberry、Fendi、Balmain紛紛推出帆布手袋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