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9/2022

如雲朵般可愛,又如枕頭般鬆軟:讓LOEWE的Puffer Goya Bag成為你的秋冬IT Bag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LOEWE

  早前,LOEWE在FW的Runway Collection中,展出一款Goya的變奏版,軟綿綿的質地與蓬鬆的設計讓人不禁期待秋冬的到來!

 

  一年前,Goya系列首次亮相於LOEWE 2021秋冬Runway Collection中,其設計是一款簡約、俐落的正方形袋款,雖然低調百搭,但總覺得缺少一些特色,也未必讓人過目難忘,或許也沒有如Puzzle系列那般經典。而今年秋冬,這個系列再次登上時裝週,但萬萬沒想到,這一變奏卻讓人不禁期待秋冬的到來!

 

 

  Puffer Goya Bag出自品牌的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之手,這一變奏,將原本的簡約俐落變得圓滑,光滑平整的小牛皮也變成蓬鬆柔軟的小羊皮,品牌具標識性的四個草寫 L Logo依舊在中間,只是放在Puffer Goya Bag上,那鬆軟程度更加明顯了!

 

 

  Puffer Goya Bag 採用小羊皮材質,配以鵝毛襯墊,從視覺和觸覺上,都甚是柔軟。顏色有黑色Black、深朱古力色Dark Chocolate、駝色Camel、黏土綠色Clay Green、梅花色Plumrose共5種色調,配以品牌標誌性的甜甜圈金屬鏈,為秋冬添一絲質感。

 

 

  Goya系列未必是LOEWE的皇牌,但Puffer Goya Bag如雲朵般可愛的形態,又如枕頭般舒適的設計,軟綿綿的感覺叫人充滿療癒感,想必在這次的Runway Show上,在不少人心中留下驚喜。

 

Puffer Goya bag in shiny nappa lambskin $ 26,700

 

查詢:LOEWE Puffer Goya bag i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