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2023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紅地氈」:女星裝扮檢閱!胡定欣、陳曉華型格又時尚!視后江美儀成時尚災難?視帝陳山聰盡顯時裝觸覺?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TVB Official

  一年一度的TVB《萬千星輝賀台慶2022》於昨晚舉行,除了各項演技大獎競爭激烈以外,紅地氈上男女明星們都花盡心思競逐男女「最佳服裝獎」。今年該獎項由演員互相投票所得,最終「最佳服裝男藝人」由陳山聰奪得,而「最佳服裝女藝人」由胡定欣與陳曉華奪得。一齊看看他們的穿著是否實至名歸!

 

最佳服裝女藝人

胡定欣、陳曉華型格鏤空設計

 

  奪得最佳服裝女藝人的胡定欣與陳曉華晚裝設計十分相似,都是型格而性感的黑色鏤空設計。雖然相似,但編者則認為胡定欣的晚裝更勝一籌。相比兩人的晚裝,胡定欣晚裝的皺褶設計,讓晚裝裙更有質感,亦更立體地包裹穿著者的身型。更重要的是,她的晚裝選擇內藏巧思,一向有健身的胡定欣,巧妙地選擇鏤空設計位於腰腹及臀部的晚裝,讓她若影若現地騷出腹肌與緊實的美腿。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ancy Wu 胡定欣(@nwuuu)分享的貼文

 

  同樣是鏤空設計,陳曉華的晚裝卻放大了她身材的缺點。由於她的頸比較長,斜肩設計的晚裝將視線從頸部延伸至肩膀,讓頸看起來更長!加上粗頸圈,讓頸部成為設計重點。若她穿著胡定欣的圓領長袖設計,更適合她的身材。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陳曉華(@herachann)分享的貼文

 

下一頁:最佳服裝男藝人—陳山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