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2023

情人節2023|誰說一定要「孖公仔」出巡?讓人羨慕的時尚情侶裝推薦!日韓IG情侶穿搭達人示範,低調放閃更吸睛!

  • 收藏文章
Text: Tiffany Chan

  元宵剛過去,西方情人節即將來到了,對於你來說,2月14日是個盡情放閃、感受無限甜蜜的日子,還是避之則吉的某個平凡星期二?除了街上廣告及情人套餐,「情侶裝」也似乎是令人卻步的東西。情侶裝這回事,從以往的同色同款、一式兩份,繼而惹來街上旁人的奇怪目光,到近年則發展成情侶展示高質感衣著品味的特別方式,不少網絡情侶穿搭達人,都以此為共同樂趣之一。

 

  在情人節這天,想甜蜜又不失老套,以下幾對日韓IG情侶檔的情侶裝穿搭,時尚實用,可成為最佳參考之選!

 

成熟系情侶裝穿搭 — @_toh_

 

  喜歡尋找高質感情侶裝穿搭靈感的話,一定不能錯過這個日本夫妻檔的Instagram。比起普通的同色系或同款單品配襯,他們更會利用不同的特色單品和飾品,以及具層次感的日系造型風格,而且他們選材的都是經典耐看色調,以配搭出不論上班或約會都適用的大人風情侶裝,在突顯成熟感和甜蜜感之餘,也不失個人時尚特色!

 

 

 

 

 

 

 

下頁繼續睇街頭休閑風情侶裝!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