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2023

手袋也換季!6款春日水桶袋推介:BV結繩編織/Dior復古流蘇/Chanel可愛糖果風,為穿搭增添質感!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天氣逐漸變得溫暖,又是時候卸下冬季沉重的包袱,為衣櫥添上春天氣息。除了衣服,手袋當然也要跟上節奏,休閒又不失高雅的水桶袋絕對是on the list。今次為大家推介6款春日感滿滿的水桶袋,為春日穿搭增添質感吧!

 

Bottega Veneta - Kalimero

 

  說到Bottega Veneta,當然不得不提品牌的Intreccio編織工藝,當中Cassette Bag更一向是不少潮人的寵兒。品牌的新任創意總監Matthieu Blazy去年一接手便隨即推出新Kalimero水桶袋系列,成為時尚界熱話。

 

Kalimero Bucket in ribbon $46,200

Source/Bottega Veneta

Source/Bottega Veneta

 

  Kalimero以全手工編織而成,採用頂級小牛皮,不帶任何縫線,把品牌的編織工藝再次推向極致。BV今季為Kalimero添上春天氣息:櫻花粉、象牙白、芥末黃,全部也是必收之選。

 

Kalimero Bucket in pollen $46,200

Source/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 Small Kalimer

 

  如想增添俏皮感,Small Kalimero也許是你杯茶。Small Kalimer在肩帶加上了金屬圓環和結繩編織設計,除了可作手提之用,亦可把肩帶拆出來,直接把手袋掛在背後,一袋多用,時尚感滿分。

 

Small Kalimero in butter $59,500

Source/Bottega Veneta

Source/Bottega Veneta

 

下一頁:Dior復古流蘇、Chanel可愛糖果風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