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2023

賭王千金何超蓮穿上婚紗女王Vera Wang高級訂製!3套浪漫高貴婚紗晚裝,點綴夢幻婚禮!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上月賭王千金何超蓮與拍拖 4 年的內地男演員竇驍於印尼峇里島舉行浪漫婚禮。以兩人的身家來說,婚禮不算鋪張,但新郎為了打造難忘的時刻,親自參與籌備,每個細節都精緻而高貴。他們挑選峇里島烏魯瓦圖六善酒店,婚禮以無敵海景為背景,滿滿綠色樹上閃爍著燈光,兩人在浪漫玫瑰花叢中牽手進場,氛圍瀰漫溫馨甜蜜!

 

  除了夢幻的婚禮場地外,不得不提的就是讓所有女性都羨慕的婚紗了!婚禮上何超蓮換上3套夢幻而高貴的婚紗,是來自有「婚紗女王」之稱的Vera Wang之手。這個品牌的婚紗到底有甚麼魅力,讓賭王千金傾心?

 

婚紗女王Vera Wang

 

  其實拜倒在Vera Wang婚紗下的名媛及女明星又點止何超蓮?Vera Wang在成為婚紗設計師之前曾是美國版Vogue的編輯,她具備極好的美感及時尚觸覺。她在籌備自己的婚禮時,在芸芸眾多婚紗設計師中都挑不出一件讓自己滿意的設計,於是親手設計自己的嫁衣。就這樣開始了婚紗設計之路。

 

  憑著對女性的了解,讓以往繁複、復古的婚紗款式變得簡約而現代化,她拿捏到夢幻裝飾及簡約時尚感的完美平衡。每一季都設計出讓新娘們傾心的款式,就連一眾女明星們也一樣,英國名媛Victoria Beckham、美國真人騷明星Kim Kardashian、歌手Ariana Grande、劉嘉玲、陳妍希、徐若瑄等結婚都選擇穿上Vera Wang婚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ERA WANG(@verawanggang)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era Wang(@verawang)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era Wang(@verawang)分享的貼文

 

下一頁:何超蓮換上3套Vera Wang婚紗晚裝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