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5/2021

鮮明而親切的個性,是成功的關鍵!突顯親和力的Friday Look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Katrina Yee

    Katrina Yee

    前時尚編輯,於不同雜誌遊歷多年,慢慢回到自己的步伐,成為自由文字工作者,展開首飾品牌。喜歡充滿質感的基本單品與小眾設計,相信知性風格更能帶出耐看的時尚氣質。

    Girlboss Style

    逢周五更新

  在世界各種職場上,有著各式各樣的老闆與管理層;但當中能以德服眾,讓團隊和合作伙伴在艱難的時候都願意並肩同行的,卻少之有少。作為新生代Girlboss,除了要有獨當一面的實幹能力,亦不能缺少一份具人情味的親和力。這一份個人魅力不但能增強團隊歸屬感,在會見客人或合作伙伴時,亦會留下「易於溝通」的印象,為妳帶來更擴闊的人脈和機會。

 

  除了時刻保持一顆真誠的心與願意聆聽態度,來到星期五也是一個好機會,讓妳放下formal的衣著,以smart causal的造型,與團隊在輕鬆的氣氛下,享受互相啟發的工作模式,為忙碌的一周作結。

 

Satin Dress X Fashion Sneaker

 

  上一次曾輕輕介紹過的絲質長裙,不知大家已經入手了嗎?如果還未添置,今次這個造型相信會成為另一個shopping的好理由。

 

  絲質長裙只要配上裇衫與高跟鞋,就能讓妳充滿女人味的應付各種formal的大場面。但當妳換上棉質背心或T-shirt,配一對fashion sneaker,輕鬆又有格調的smart casual look就完成了!這件單品絕對是wardrobe must-have。

 

Photo from Pinterest

Photo from Pinterest

無論smart casual 還是優雅知性,一條絲綢或綢緞的半身長裙就能襯出兩種風格

Photo from Pinterest

Theory, on Outnet.com

VINCE, on Harvey Nichols

VEJA, on L Carène

SAINT LAURENT, on Net A Porter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