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21

黑白襯搭法Do & Don’t:擺脫打工感的保守刻板,襯出黑白的簡約格調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Katrina Yee

    Katrina Yee

    前時尚編輯,於不同雜誌遊歷多年,慢慢回到自己的步伐,成為自由文字工作者,展開首飾品牌。喜歡充滿質感的基本單品與小眾設計,相信知性風格更能帶出耐看的時尚氣質。

    Girlboss Style

    逢周五更新

  白色予人清晰簡約感,黑色則留下專業印象,因此這兩隻顏色經常在職場襯搭中出現。雖然黑白是永不過時的組合,但若果沒有在細節中下功夫,就只會顯得保守刻板,令人失去個性之餘更像穿起制服一樣。要把黑白造型的格調提升,除了要選擇適合的剪裁,配飾襯搭、黑白單品的比例也非常重要。

 

#1 白裇衫 X 黑褲 是最安全的襯搭?

 

DON'T

 

  白裇衫、黑褲配上黑色高跟鞋與一個可以放上很多文件的大手袋,看似是非常安全與踏實的打扮,但卻令妳與一眾在辦公室工作的OL無別。

 

 

DO

 

  想要突出girlboss自由不受束縛的個性,寬袖白裇衫是更有時尚感的單品!配上黑色尖頭高跟靴,就擺脫了斯文高跟鞋的「打工Look」;不用會見客戶的日子,帶上中size的IT bag就好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