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1/2018

愛上ACNE Studios 的原因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Nadia Tang

    Nadia Tang

    「一日電影,一日時裝」

    Nadia Tang,自2010年開始,深信美好事物來自「My Unexpected」,

    以文字描述電影與時裝之關係,後成立Wear香港街拍Facebook專頁,

    在街頭發掘充滿個性的人、了解當中故事。2014夏天前往倫敦學習Fashion Marketing,繼續追求時裝夢。

    時裝延想

    逢周二更新

  老實說,有半個冬季我都在跟Hoodies/Sweater相依為命,原因只有一個:太懶了。

 

  所以每季尋尋覓覓,都在找一些獨特有趣的款式,態度與以往入手經典Items 大相逕庭,有趣是唯一的宗旨。記得印象最深刻,有Christopher Kane SS14那幾件植物解剖sweater,實在讓人愛不釋手!還有2013年MSGM x Toilet Paper的Sweatshirt Collection,實在太好玩、太吸引眼球;也少不了前兩年興起印著大大「Opening Ceremony」Logo 的Sweater;輪到近期最愛,則非Acne Studios 的Hoodies 莫屬。

  之前有文章說過,北歐時尚冒起,大家愈來愈追求”Less is More”,一切回歸基本步。所以說,Acne Studios受到大家追捧,是有原因的。這個成立於1997年、來自斯德哥爾摩的瑞典品牌,ACNE代表「Ambition for Create Novel Expression」,本人非常喜歡。起始的時候這個工作室是做創意諮詢服務,旨在為大家提供更好的產品,後來才轉為專注時尚設計。相信大家都一定聽過,Acne的牛仔產品如何誕生,他們設計100條牛仔褲送給身邊朋友穿,引來極大迴響,也成功得到媒體關注,成為炙手可熱的品牌。Acne Studios的衣物以「容易穿」為賣點,每件Items 都是非常實用且帶點中性,但平實之中不會缺乏趣味,“ It’s never in, it’s never out, that’s the beauty of it. ” 正是大家所渴求的。

  Acne Studios 的產品像是回歸了衣物原本的模樣,但又不失格調,把兩者做到平衡,實在不簡單。正好大家厭倦了花巧多姿的設計,所以品牌人氣愈發高漲,遠看好像沒甚麼特色,但穿上後你會發現無窮驚喜,那種細緻的質感,是不可言喻的。如果你要我推介,首選一定是牛仔褲和Hoodies,定會為你節省不少穿搭時間,冬天的時候,也可入手一條頸巾,那種質地無以倫比,彷彿可以用上一輩子。

 

“The core Acne style is not only ready-to-wear, but easy to wear. ”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