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19

Must-have for Summer:2019 大熱旅行渡假草帽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Nadia Tang

    Nadia Tang

    「一日電影,一日時裝」

    Nadia Tang,自2010年開始,深信美好事物來自「My Unexpected」,

    以文字描述電影與時裝之關係,後成立Wear香港街拍Facebook專頁,

    在街頭發掘充滿個性的人、了解當中故事。2014夏天前往倫敦學習Fashion Marketing,繼續追求時裝夢。

    時裝延想

    逢周二更新

  在這裏首先祝大家豬年行大運,豬籠入水!

 

  雖然假期已過,但一年開始,又是計劃去旅行、請大假的最好時機!我自己準備2月尾會去一趟巴黎,一半是為了工作、一半是當然去玩啦!想到旅行的OOTD,又是在時尚之都巴黎、相信可以大膽並且浮誇一點。想要造型突圍而出,最好的方法就是靠配飾去襯托,所以立即想到的便是:帽子。

 

 

  在香港很少帶帽,一來因為天氣,二來因為經常要出席不同會議,礙於形象所以不能常常帶帽,所以只有旅行時才能弄點新意、搞搞造型。想要出奇制勝、引人注目,近來留意到Giorgio Armani、 Missoni、Valentin Yudashkin這幾個品牌,都紛紛設計出超巨型草帽,而且迅速地登上各大媒體雜誌的Cover,更讓人注目的是,品牌Jacquemus也推出了絕美的Le grand chapeau Bomba草帽,大得可以覆蓋幾個人、以不正常的比例搶奪你的視線,雖然絕頂古怪但你又會情不自禁的覺得好美。這款充滿渡假感覺的單品,在鏡頭底下更可完美地呈現,譬如名模Bella Hadid就為此拍了一輯赤裸上身在海邊的照片,那些強烈的視覺效果,都讓人覺得非常驚艷。

 

 

 

  草帽是夏天穿搭必備單品,但當把創意注入,又會形成妙不可言的Fashion Item,這大概與Social Media文化也離不開關係,這個世代就是需要那麼一點不平實,才能脫穎而出,不過是加點玩味罷了,其實又有何不可呢?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可以繼續做熱愛的東西,並能將想法灌注其中,把平平無奇的東西變得有趣活潑起來,產生無限可能!豬年快樂!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