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5/2020

連英國皇妃也迷倒的時尚品牌!來自澳洲的Zimmermann,讓知性浪漫風重回潮流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Nadia Tang

    Nadia Tang

    「一日電影,一日時裝」

    Nadia Tang,自2010年開始,深信美好事物來自「My Unexpected」,

    以文字描述電影與時裝之關係,後成立Wear香港街拍Facebook專頁,

    在街頭發掘充滿個性的人、了解當中故事。2014夏天前往倫敦學習Fashion Marketing,繼續追求時裝夢。

    時裝延想

    逢周二更新

  一個品牌能讓人一眼認出,很不容易吧。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設計師品牌,最近我留意到一個浪漫又難忘的品牌,辨識度也是極高,它就是Zimmermann。本來對夢幻甜美風格毫不感興趣的我,因為得到某個Influencer的啟發,開始留意起荷葉邊、碎花、蕾絲⋯⋯而當遇上Zimmermann,完全是難以抗拒。

 

 

  Zimmermann由兩姊妹Nicky和Simone 於1991年創立,是來自澳洲的品牌,這個地方好像永遠充滿活力、猶如我最喜歡的夏天,總是給人開朗熱情的感覺。Nicky主力負責服裝設計,而Simone則負責商業銷售,好像是因為Nicky有一位朋友在澳洲Vogue做編輯,時常穿著Nicky的衣服,後來讓她們得到受訪的機會,因而嶄露頭角,後來更將品牌推向國際,成為人所共知的名牌。這個品牌我會用綺麗來形容,設計精緻而且富女人味,譬如碎花、蕾絲、薄紗、鏤空編織、荷葉邊;再配以獨特的色彩和印花、流暢華麗的線條讓人一見傾心,只要穿上,馬上仙氣襲來,更洋溢出成熟女人的氣質。

 

“One glance and you know that dress or bikini is ZIMMERMANN”

 

 

  這品牌強項是把女性氣質的一面展現給大家,連本來喜歡隨性風格的我也深深被迷倒, Nicky總能運用巧妙的剪裁讓衣服展現最婀娜多姿的一面、幽柔飄逸,同時又充斥著典型的澳洲美學風格。她們更把泳衣納入成衣系列之中,開創先河,讓時尚界眼前為之一亮。就連Kate Middleton、Miranda Kerr也是粉絲⋯⋯如果要去度假,我一定會帶上Zimmermann,在陽光的滋潤下裙子、Bikini都顯得閃閃發亮,就如絢爛的花朵般在藍天下綻放,想想都覺得舒心暢快。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