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7/2020

超模力捧!紅極一時的Prada Hoho手袋重回潮流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Nadia Tang

    Nadia Tang

    「一日電影,一日時裝」

    Nadia Tang,自2010年開始,深信美好事物來自「My Unexpected」,

    以文字描述電影與時裝之關係,後成立Wear香港街拍Facebook專頁,

    在街頭發掘充滿個性的人、了解當中故事。2014夏天前往倫敦學習Fashion Marketing,繼續追求時裝夢。

    時裝延想

    逢周二更新

  對於手袋,相信每位女士都不會嫌多!哪管它是經典款式好,IT Bag 也好,不論尺寸⋯⋯最好統統可以把它們帶回家!若要作出更精明的投資,經典款當然是首選,但2020的IT Bag卻讓人難以忽視!據統計結果得出,今年必須擁有的3個大熱品牌分別是Louis Vuitton、Jacaquemus和Prada !對於前兩者(暫時)還未觸動到本人,雖然Jacaquemus真的很小巧可愛,但真的無法裝下任何東西,對我來說還是太奢侈了,而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Prada的Hobo Bag!

 

 

  「穿著PRADA的女孩,從來不在乎流行。」

 

  為甚麼我會被一個尼龍袋吸引?身邊的朋友也這樣問我。是的,它也許毫不顯眼,也許不是用上誘人又耐看的皮革材質,不過這些都不要緊。讓我把大家帶回90年代,PRADA創始人孫女Miuccia當時主打「Less is more」,創造出一個極簡、線條流暢、月牙型的手挽袋,名為“Nylon OG Hobo Bag”,優雅和簡約,就是這麼簡單。這個IT Bag在當年已紅極一時,直到最近,Prada推出「Re-edition 2000」及 「Re-edition 2005」,在整個網絡世界也是瘋了,大家都形容說是重磅回歸!當中又以名模Kendall Jenner最為讓人注目,因為她簡直「包不離身」,時時刻刻都帶上,我自己最喜歡是「Re-edition 2000」,除了因為它輕巧得嚇人外,更推出了多款糖果般的色彩,休閒潮流感倍升,配襯夏日Casual Wear簡直是完美!此外它的手挽長度剛剛好,也能凸顯出女人味。

 

 

  而且價錢方面非常「抵玩」,容量剛好,又可以放下許多東西,輕巧程度絕對是出遊的好伙伴!就算是街拍也非常亮眼,這個Prada Hobo Bag 我是要定了,你們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