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8/2020

Ocean 8:8位重卡士女星,以風格各異的時尚造型呈現角色個性!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Nadia Tang

    Nadia Tang

    「一日電影,一日時裝」

    Nadia Tang,自2010年開始,深信美好事物來自「My Unexpected」,

    以文字描述電影與時裝之關係,後成立Wear香港街拍Facebook專頁,

    在街頭發掘充滿個性的人、了解當中故事。2014夏天前往倫敦學習Fashion Marketing,繼續追求時裝夢。

    時裝延想

    逢周二更新

Photo: 由作者提供

  Weekend的時候重看了《Ocean 8》,才發覺這是一部厲害十足時尚電影呀。 8位女角色也是架勢非常,這麼重磅的時尚卡士配搭之前好像沒寫過,不如就趁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部電影由Sandra Bullock、Cate Blanchett、Anne Hathaway、Sarah Paulson、Helena Bonham及Rihanna攜手出演,內容講述這群女人精心策畫了一場在Met Gala宴會中的竊盜計畫——搶劫史上最貴重之一的Cartier珠寶,價值一億五千萬美金。這麼多厲害角色集中在一起 ,服裝上絕對不容小覷,所以大家準備好欣賞時尚度破表的華美衣裳沒有?這部電影一共打造了超過300個服裝造型,猶如一場五光十色的視覺盛宴。

 

 

  先講Sandra Bullock,她的服裝風格比較簡約俐落,暗色系也較合乎人物性格,光是在戲中就換了60多套服裝,灰、黑、藍的西裝和大衣型格非常,也使她在行動中來去自如。此外,由Alberta Ferretti設計的金線刺繡黑紗禮服,上面滿佈海星和波浪圖紋,讓人為之驚艷,也是我在片中最喜歡的禮服之一,優雅低調。 

 

 

  然後是影后Cate Blanchett,角色設定是一位搖滾俱樂部老闆,豹紋大衣、印花襯衫、皮衣⋯⋯全部都型格非常,也顯得這位影后氣場攝人,是非常強勢的角色。當中品牌包括Burberry、Givenchy,而Givenchy那套Haute Couture絕對是成功塑造出一個幹練形象,豪氣萬千。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 Anne Hathaway,每件衣服都讓人眼前一亮!也由於她是Valentino的代言人,所以幾乎每套也是Valentino!每次出場都仙氣十足,而那套桃紅色無肩刺繡禮服,讓我不禁想色《Funny Face》裏Audrey Herpburn 的形象,又帶點Elizabeth Taylor的味道,都是那麼讓人深刻。華服再加上Cartier珠寶Jeanne Toussaint,閃耀無比,你絕不會想錯過電影的每個瞬間!

 

 

  而一向是焦點的Rihanna也有多個不同的形象,像是隨性休閒裝很少見吧,夾克、連身褲⋯⋯但到了參加宴會時,搖身一變穿上一襲Zac Posen紅色緞面禮服,讓人看得目瞪口呆。當然還有其他女角色,穿上各樣的品牌如Dolce & Gabbana、 Naeem Khan等都讓人眼前一亮。所以喜歡時尚的朋友們,有空不妨也一起重溫這部電影呀!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