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1/2021

2021 SS:透視、大地色,不可不知的4大春夏時尚潮流趨勢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Nadia Tang

    Nadia Tang

    「一日電影,一日時裝」

    Nadia Tang,自2010年開始,深信美好事物來自「My Unexpected」,

    以文字描述電影與時裝之關係,後成立Wear香港街拍Facebook專頁,

    在街頭發掘充滿個性的人、了解當中故事。2014夏天前往倫敦學習Fashion Marketing,繼續追求時裝夢。

    時裝延想

    逢周二更新

  踏入2021年,先祝大家有個美好的開始,用最佳心態迎接這一年!開季不如就跟大家分享2021不可不知的4大春夏時尚潮流趨勢吧!該穿甚麼顏色?入手哪些單品?設計師們的新想法又是甚麼?事不宜遲,立即看看以下的時尚潮流整理吧!

 

 

1) 透視薄紗

 

  重點除了飄逸,還是飄逸。舒適感在今年將大行其道,在這個當下,設計師們都希望大家活出最自在的樣子,品牌如Fendi、Emilio Pucci等都設計出以烏紗、雪紡、絲綢等材質製成的長裙,柔和得來給予人一種平靜的美好,巧妙地呈現在特殊時期下,看似柔卻堅韌,帶出一份純粹感。

 

 

2) 高飽和度色彩

 

  還在沉醉在糖果色系之中?莫蘭迪色的熱度已經過去,今季出現了大量高飽和度色彩,勢要帶出一點活力和生氣!紐約Fashion Week打頭陣的有Jason Wu,他的設計主題以墨西哥Tulum度假為靈感,創造出一系列服裝和配飾,強勢、奪目、熱烈⋯⋯當然還有Versace 2021SS 系列,把海底想像都帶出來,無論是包包到衣裙、魔幻大膽,瑰麗迷人,活力四射。

 

 

3) 大地色系依然是王道

 

  讓我們一起回歸自然,木、竹、藤⋯⋯都是非常日系的材料,2021年大家主張反樸歸真,除了舒適、清新感也大行其道,除了有我最愛的Jacquemus帶出田園感覺,Sportmax、Alberta Ferretti都大量創造出灰褐色、燕麥色與米色的單品,讓人感覺煥然一新,穿上後仿佛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就算過了好幾季都不會失色。

 

 

4) 金屬網紗、裝飾浮雕細工

 

  雖然自然自在是貫穿全年的主題,但偶爾浮誇一點也不過份吧,金屬、網紗、浮雕統統跑出來!且看Valentino,整個系列融合了高級時裝般的特性再結果精湛工藝,充滿戲劇性之餘也展示了對新一年的期望!還有Fendi、Ports 1961也不甘示弱,運用建築元素,把服裝推至全新境界,讓人百看不厭。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