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3/2021

時尚新寵BLACKPINK:4名團員各具獨特風格,怎樣駕馭一眾最Top品牌?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Nadia Tang

    Nadia Tang

    「一日電影,一日時裝」

    Nadia Tang,自2010年開始,深信美好事物來自「My Unexpected」,

    以文字描述電影與時裝之關係,後成立Wear香港街拍Facebook專頁,

    在街頭發掘充滿個性的人、了解當中故事。2014夏天前往倫敦學習Fashion Marketing,繼續追求時裝夢。

    時裝延想

    逢周二更新

  作為已經沒怎麼留意現今世代歌壇的自己,記憶都只停留那個還有頒獎典禮的年代,如今是韓流當道的世界,那首DDU-DU DDU-DU不可能沒有聽過,怕自己有點太倒退了,於是某一天忽發奇想,搜尋一下現時最火熱的天團,聽一遍她們的歌,竟然非常上腦!她們是誰?就是BLACKPINK!

 

  當以為又是一堆撞樣的女團,BLACKPINK最讓人驚喜是4個女孩都擁有非常強烈的個人風格,Jennie熱情妖媚、Jisoo溫柔高傲、Lisa型格冷酷、Rosé甜美可人⋯⋯正因為如此,她們也破天荒地獲得不少品牌垂青!即管看看她們到底有多少能耐可以駕馭一眾最top的品牌!

 

 

Jennie:Chanel

 

  作為四人之中最早與時尚圈搭起橋樑的成員,有「人間香奈兒」之稱的Jennie,她自己本身也非常喜歡這個品牌,並且一直只穿著Chanel登場,在接了一個香水形象大使後,終於引來品牌關注,成為代言人之一,的確她能駕馭各種造型,時而甜美、時而冷傲,是四人之中擁有最多變化的一位,也詮釋出香奈兒嶄新的樣貌,貴氣得來又不失個性。

 

 

Jisoo:Dior、Cartier 

 

  當你以為一個代言就夠厲害,Jisoo就被Dior相中!作為大師姐,她的五官小巧精緻且氣質出眾,是典型的溫柔美女,曾被外國傳媒選為「韓國最美偶像」。只見Jisoo一身Dior行頭,雍容爾雅,從服飾到手袋都讓人目不暇給,再配以Cartier的珠寶,宛如仙女下凡,女神之名當之無愧。

 

 

Lisa:Celine

 

  最近走在街上每10個有有一個女孩挽著Celine手袋!這都因為「帶貨女王」Lisa的魅力!Celine創意總監Hedi Slimane非常疼愛Lisa,正是因為Lisa完美演繹出她心中的搖滾女性,瀟灑又有個人風格。除了每季能獲邀出席時裝Show外,品牌長Peter Utz還會親自陪Lisa吃飯、逛街⋯⋯如契女一般,是切切實實的繆思女神呀!

 

 

Rosé:YSL

 

  魔鬼身型重現人間!擁有19寸腰的Rosé,是近期四人中討論度最高的人,當日以浩蕩的聲勢登上Saint Laurent的Instagram版面,廣告形象照片更是由創意總監Anthony Vaccarello主導拍攝,對於從未用過亞洲人的YSL,可以說是非常大膽的嘗試!火辣身材再配上Saint Laurent的設計,魅力四射!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