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2021

Hermès Dream Bag新貴:容量適中、皮革柔軟的24/24,一登場連Lindy都恐怕地位不保?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Nadia Tang

    Nadia Tang

    「一日電影,一日時裝」

    Nadia Tang,自2010年開始,深信美好事物來自「My Unexpected」,

    以文字描述電影與時裝之關係,後成立Wear香港街拍Facebook專頁,

    在街頭發掘充滿個性的人、了解當中故事。2014夏天前往倫敦學習Fashion Marketing,繼續追求時裝夢。

    時裝延想

    逢周二更新

  當一個手袋會讓你等到天荒地老⋯⋯除了抓狂,你也只能是等、或向其他目標入手。我排的是Mini Kelly 2的Waiting List ,已經等了大半年的時間,可是甚麼消息也沒有⋯⋯唯有先找其他目標,轉移一下視線。沒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又是Hermès,而且是它們家最新最受熱捧的IT bag——「24/24」!這個一推出就成為各人DREAM BAG的小玩意,立即成為新貴,以往穩佔Hermès四大手袋之一的Lindy,恐怕也會被擠下去,地位不保。

 

 

  這個有點像Birkin與Kelly混合體的設計,極柔軟袋身、附有肩帶、也可側孭、容量適中⋯⋯大概是近年大家都喜歡的手袋款式。且看看Chanel 19、Bottega Veneta The Pouch不也是在這兩年大賣嗎?以致Hermès 的 24/24甫一出場,便立即獲得許多關注。而之所以讓人如此魂牽夢縈,也有不少明人名星如袁詠儀加持,也使它迅速火紅起來。要說到這個手袋的源起,其實袋款是來自2018年時裝展,當年是為了重新詮釋另外一款經典袋Toolbox牛奶袋而誕生,所以十分強調皮革的滑順度和柔軟度、再配合結構強烈的翻蓋、可旋轉的扣環,不論什麼Size,都顯得時尚非常。個人比較喜歡Mini的,因為適合體型較小的亞洲女性,據說遲些還會推出24/24的變奏版——腰包!相信又會惹來大家 搶奪一番,成為Hermès粉絲們的頭號目標!

 

 

  至於我自己,除了會繼續苦苦守候外,也真心欣賞Hermès推出的皮革系列,因為使用過後你會感覺到與別不同,從手感到耐用度,撇除名氣,它的手袋真可以用上50年不變,要保持這個質素絕對難能可貴,品牌的價值就在於此,所以好的東西都值得我們去等待。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