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8/2021

更貼身、更顯瘦!符合亞洲人身形的5個時尚瑜伽服品牌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Nadia Tang

    Nadia Tang

    「一日電影,一日時裝」

    Nadia Tang,自2010年開始,深信美好事物來自「My Unexpected」,

    以文字描述電影與時裝之關係,後成立Wear香港街拍Facebook專頁,

    在街頭發掘充滿個性的人、了解當中故事。2014夏天前往倫敦學習Fashion Marketing,繼續追求時裝夢。

    時裝延想

    逢周二更新

  最近迷上了yoga和健身,天天做運動的動力,很大部分來自漂亮的瑜伽服。相信很多熱愛運動的女生,也不時在尋覓漂亮的訓練服飾,無非是想要達到美觀、實用、舒適的效果,讓我們一起發掘,齊齊感受當中的樂趣!

 

#1 Andar

 

  先為大家介紹韓國女團和明星都在穿的名牌——Andar!這個在2015年成立的品牌,強調平衡女孩生活與運動之間的生活態度,以俐落的剪裁設計、並選用舒適透氣的面料,以呈現中性又不失甜美的風格。最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品牌比較符合亞洲人的身型曲線,穿上去更顯瘦更貼身、所以愛美的女孩不能錯過!

 

 

 查詢:Ander

 

#2 Easyoga

 

  再來是台灣的小清新,Easyoga創辦於2002年,主打結合休閒運動與生活態度的精神,它的Logo很有意思,是一個千瓣心蓮的脈輪花圖案,練習瑜伽朋友相信對身心靈方面都有所追求、可見它們有著傳遞心靈能量的一點含意在其中呢。

 

 

查詢:Easyoga

 

#3 Lanston

 

  一想到加州的陽光,相信不難發現Lanston這個品牌的特性,他們擅長帶給女性「會呼吸」的運動服飾,來到今季春夏新品系列,更以地中海、古印度風展現與大自然融合的運動時尚、選用透氣排汗的物料、搭配修飾的剪裁設計,勾勒出女性完美身材曲線,據說Gigi Hadid、Taylor Swift都是捧場客呢!

 

 

查詢:Lanston

 

#4 XEXYMIX

 

  對,又是來自韓國的品牌,由瑜伽教練James Kang創辦,想穿起瑜伽服更顯瘦就靠它們了!因為品牌除了講究舒適度外,會針對不同運動選用不同的材料,以勾勒女性臀部及腹肌的美感線條為主打,性感又迷人!

 

 

查詢:XEXYMIX

 

#5 Sparks Active

 

  最後為大家介紹一個源於緬甸的網上運動服飾品牌,靈感來自「運動服變身日常穿搭」的潮流趨勢,意思是希望大家不只在運動時穿著,也可當成是日常服!

 

 

查詢:Sparks Activ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