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0/2021

誰說秋冬一定要穿得厚厚的?Jacquemus最新秋冬系列,完美俘虜時尚迷的心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Nadia Tang

    Nadia Tang

    「一日電影,一日時裝」

    Nadia Tang,自2010年開始,深信美好事物來自「My Unexpected」,

    以文字描述電影與時裝之關係,後成立Wear香港街拍Facebook專頁,

    在街頭發掘充滿個性的人、了解當中故事。2014夏天前往倫敦學習Fashion Marketing,繼續追求時裝夢。

    時裝延想

    逢周二更新

  已踏入10月,卻沒有一點秋意,但想換季的心情不減,一直有留言Jacquemus這個品牌的動向,他引領潮流、 也打破了很多傳統規則,自從入手了他們家的小廢包Le Chiquito後,更是對每個Collection都念念不忘……

 

  Jacquemus 的創辦人兼品牌設計師Simon Porte,從來都是個充滿新奇點子的人,只要follow他的Instagram,都會覺得很治癒,他所拍攝的影像,如大自然、旅行的風光、海邊的景象……大概都是他創作的靈感來源吧!而在2020年,他更在Instagram上發佈了春夏品牌形象照,模特兒竟然是Simon的阿嬤 Liline!燦爛的陽光、盛開的花朵下,全由Simon Porte親自掌鏡捕捉,將Liline 自然又天真的可愛魅力,發揮得淋漓盡致。白色西裝套裝、芭比粉長裙、細肩帶洋裝,呈現出最地道最美的故鄉南法情懷。這樣的大自然襯托下,毫無違和感、每張都是活力充沛的大片,美得無以倫比。

 

 

  「我想把重點放在衣服、輪廓、顏色、面料、細節和模特的能量上。」

 

  今季2021秋冬系列中,Jacquemus依舊奉行乾淨的妝容、清凉俐落的穿著,就算是秋冬天來了也不畏懼。所以這次他們繼續主打露膚、突顯女性體態的設計,只有輕微的性感,便足夠誘人,隱隱透出「純欲」的意味。這季的靈感來源自戶外活動,第一個最大特色是「第二層肌膚」,把身體好好的包裹起來,締造出為運動中的身體服務的使命。

 

 

  其次是超短的迷你上衣,有多個顏色選擇、還要是可調節設計的,可以根據自己的心情或天氣隨意轉換,為身體進行解放,營造出衣服的無窮可能性,這件單品話題性極高,更成為國際辯論的主題呢!

 

 

  再來是用上艷麗的粉紅,無論是裙子、冷衫或迷你襯衫都可看見這醒目的色調,為沉悶的秋冬帶來一絲生氣,此外,設計師也將性感發揮到極致,設計出露出胸部的迷你胸罩、配襯Crop Jacket,季節之間的界線更為模糊,誰說秋冬天一定要穿得厚厚的?

 

 

  最後是我最喜歡的功能性服裝,不僅非常型格,被改造的山地服飾更帶有一點中性的感覺,綁帶式上衣、羊毛外套、運動服等,都完美地將實用性時尚結合,讓人愛不釋手。這樣率性自然的品牌,怎能教人不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