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2021

Netflix熱播劇《魷魚遊戲》中,那一臉雀斑和蓬鬆亂髮的脫北者67號「姜曉」鄭浩妍,在現實中竟是一位時尚女皇?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Nadia Tang

    Nadia Tang

    「一日電影,一日時裝」

    Nadia Tang,自2010年開始,深信美好事物來自「My Unexpected」,

    以文字描述電影與時裝之關係,後成立Wear香港街拍Facebook專頁,

    在街頭發掘充滿個性的人、了解當中故事。2014夏天前往倫敦學習Fashion Marketing,繼續追求時裝夢。

    時裝延想

    逢周二更新

Photo: 相片由作者提供

  Netflix已經出了一部又一部的火熱劇集,除了話題性極高外,也讓劇中不少主角在短時間內成名,而最近的大熱莫過於《魷魚遊戲》!當中的脫北者67號參加者「姜曉」,現實中竟然是個時尚女皇,讓人份外留意。我自己對劇集沒有太高的評價,覺得讓人深思的地方也稍有不足,反而是精緻如藝術品的鏡頭畫面吸引到我、還有那酷到爆的「姜曉」鄭浩妍,每次有關她的時尚畫片一出爐,都非常吸引人。

 

 

  這位1994年出生於韓國首爾的女孩,身高176cm,是韓國的超模。在16歲時,既沒有經理人,也沒甚麼強大的背景,便在首爾時裝週發光發亮;其後在 2013 年韓版《Next Top Model》中成為亞軍,知名度大漲,才正式入行。去到2016年,這位型格的女子更是染上了一頭紅髮,再配合那張「厭世病態臉」,讓她在國際舞台中嶄露頭角。成名後的鄭浩妍更紛紛登上紐約、倫敦、米蘭、巴黎四個時裝周的大舞台,分別為Jacquemus、Tory Burch、Fendi、Marc Jacobs、Max Mara等品牌走秀,巔峰時期曾入選全球模特兒Top 50!

 

「我熱愛鄭浩妍出色的天份與完美的個性,期待我們能夠延續前幾年在路易威登共同的旅程。」

LV女裝藝術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表示。

 

  最近,鄭浩妍更成為LV代言人,擔任全球品牌大使!請忘了那一臉雀斑加上蓬鬆凌亂的短髮造型,現實中的鄭浩妍儼然是一位時尚女皇,私底下的穿搭極具個性,也時常會走中性型格的路線;同時大愛名牌小包包,如Chanel、Celine……都是她的最愛。此外,她也喜歡穿運動服,剛柔並濟,高冷氣質表露無遺,讓人忍不住想盲目跟隨!她已成為近期我最喜歡的女星之一,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我心儀的另一位時尚女神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