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2022

30+女性要學!盤點孫藝珍出嫁及日常造型:優雅不失經典,穿出迷人氣質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Nadia Tang

    Nadia Tang

    「一日電影,一日時裝」

    Nadia Tang,自2010年開始,深信美好事物來自「My Unexpected」,

    以文字描述電影與時裝之關係,後成立Wear香港街拍Facebook專頁,

    在街頭發掘充滿個性的人、了解當中故事。2014夏天前往倫敦學習Fashion Marketing,繼續追求時裝夢。

    時裝延想

    逢周二更新

Photo: 圖片由作者提供

  最近女神孫藝珍終於與男神玄彬結婚了,身邊所有人都為他們帶著祝福,實在是天造地設的一對!這對金童玉女的喜事,總算為紛亂的世界添上一抺光彩。老實說,在《愛的迫降》並沒有特別喜歡孫藝珍,只是覺得是一位很優雅的「漂亮姐姐」,直到翻看她的舊照,再到最近的結婚照,都驚為天人!「孫仙」的外號就這樣鍊成,韓國居然有這樣一副不吃人間煙火的面孔,也就引起了對她的好奇和興趣。

 

 

  孫藝珍自小便是美人胚子,可她還不是一般的美,如果非要形容,那就是絕對「清純」,被韓國演藝圈稱為「初戀臉」的代表、也是第一代國民女友。自從演出了《假如愛有天意》後,她便沉寂了好一陣子,直到2018 演出《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人氣再度飆高,再和玄彬合作電影《極智對決》、《愛的迫降》,一劇定情,更立即去到人氣最高點!幸福來得讓粉絲驚喜又突發,先看看孫藝珍4個婚紗造型,都展現出她絕美氣質,羨煞旁人。

 

  第一套是貴為Valentino形象大使,為品牌拍攝的婚紗造型,由Pierpaolo Piccioli設計的薄紗嫁衣,配搭半透明長袖sheer top、上面是精緻的刺繡、若隱若現,呈現出優雅迷人的感覺。

 

 

  第二套是韓牌Bride and You的高領白色長裙,雖不是正式的嫁衣,卻別有一番味道,用料是Organza,貴氣得來帶點爽朗,簡約的設計適合喜歡中性低調的新娘,盡顯個人魅力,午餐宴會穿上這類風格也不錯。

 

 

  第三套是人所皆知的Vera Wang 2020春季婚紗系列,更出現在婚照上,上身不對稱的剪裁倍添時尚感,配上輕薄的布料、完美修飾身形,給人柔美性感的形象,就如仙女下凡般,氣質滿滿。

 

 

  最後一套也是我最喜歡的,正是Elie Saab背心刺繡飾婚紗!自己的婚禮也是選了Elie Saab,它的細節總能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孫藝珍非常適合這樣的造型,垂直幼細的肩帶、低胸設計卻又不會太暴露,優雅得來不失經典,讓她看起來更迷人。

 

 

  在私底下孫藝珍對穿搭也非常講究,絕對值得讓30+女性學起來!平常出席活動或在戲劇中,都不難發現她喜歡穿白色,無論是襯衫、西裝外套、休閒服,她都駕馭得非常好,更不時透露性感曲線,給人純淨無暇的好印象;襯衫也是她非常喜歡的造型,能造出千變萬化的配搭,看似簡單,其實功力深厚,一起好好向她學習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