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2023

從小鎮姑娘,搖身成為《花花公子》封面女郎!艷麗女星 Pamela Anderson 的時尚故事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Nadia Tang

    Nadia Tang

    「一日電影,一日時裝」

    Nadia Tang,自2010年開始,深信美好事物來自「My Unexpected」,

    以文字描述電影與時裝之關係,後成立Wear香港街拍Facebook專頁,

    在街頭發掘充滿個性的人、了解當中故事。2014夏天前往倫敦學習Fashion Marketing,繼續追求時裝夢。

    時裝延想

    逢周二更新

  最近發現Netflix上有一部紀錄片,講述Pamela Anderson的故事,非常引人入性,由她親自闡述比電影還離奇的人生故事,我甚至不認識這個人,於是好奇心驅使下,在網上做了點資料搜集,發覺這位女星的一生也可算傳奇。在炙熱的 90 年代,Pamela Anderson是無可取替的「性感標誌」,一頭大波浪金髮讓人印象難忘,她從一個小鎮姑娘,搖身一變成為雜誌《花花公子》封面女郎,後來更憑影集《海灘遊俠》成為荷里活灸手可熱的艷星,還不止如此,她多次大膽地秀出傲人雙峰、在鏡頭下肆意擺弄姿態、性愛影片還曾遭到外流,讓我們再度深入了解她吧!

 

 

  這位風情萬種的Pamela Anderson,性格野性狂妄,當年曾與紅透半邊天的「克魯小丑樂團」鼓手 Tommy 談過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據說兩人當初只認識了4天便決定結婚,讓外界為之嘩然!後來更被拍成電影《Pam & Tommy》,並由Lily James及Sebastain Stan主演。之後她也有過幾段愛得高調的戀愛與短暫的婚姻,讓外界更想窺探她的私密世界。在時尚方面,在2009年,她為Vivienne Westwood擔任代言人,全因在09春夏發布會上,她穿了一條金光閃閃的緊身短裙出席,立即驚艷全場,讓Vivienne Westwood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過不多久,Pamela Anderson又與前Heatherette設計師Richie Rich合作,推出一個名為Muse的環保品牌,在2月的秋冬紐約時裝周走秀。

 

 

  直到如今已經50歲的Pamela,近日更與英國頂級內衣品牌Coco de Mer合作,推出「THE ICONS」系列,身材保養得宜的她,秀出完美誘人曲綠,充分展現精緻細節、絕佳品質及高級布料的觸感,延續品牌極其性感的經典風格,一上架立即惹來廣泛關注,讓人為之驚嘆!一個女性的美在於她全然接受自己,要懂得好好欣賞自己的身體,這是愛自己的第一步呀。

 

 

  「希望我的故事能激勵人們,度過他媽的美好時光。」 - Pamela Anderson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