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8/2018

《延禧攻略》劇透慎入!傅恆瓔珞:沒有最完美的結果,卻有最難忘的回憶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他們的愛有成全

 

  魏瓔珞,一個愛恨分明,有仇必報的女子,在得知皇后喊冤而去的真相後,便不惜賠上自己一生,入宮成為妃子。就在她決定成為妃子的一刻,她和傅恆的結局便真的沒法改變了。怨傅恆沒有守諾言,卻忘了他為了救瓔珞而娶了一個自己不愛的人。怪瓔珞把仇恨看得那麼重而犧牲了原本屬於大家的愛。世事豈能盡如人意,惋惜、遺憾過後,生活依舊。但愛的方式,變了。

 

 

  他知道她性子如此,也知道不可能在一起了。儘管如此,一直以來也沒有將她忘卻,只是將那份愛放在心裡的最深處,換了一種方式去愛,用餘生去守護那個錯過了的女人。

 

 

  用張小嫻的一段話形容便是「最美好的愛,是成全,成全你去尋找你的快樂。我們有過一生中最熱烈的時光,今後,我是繁星,永遠為你明亮;我是飛鳥,為你翱翔,我不在遙遠的故土,我在你身邊。」雖不能常伴左右,不能執子之手,不能與子偕老,但得知彼此安好,相信便是滿足的。

 

read more:

《延禧攻略》你會選哪位妃子作女伴?先要看懂她們的馭夫術

後宮爭寵法:你知道古代妃嬪用甚麼「純天然」化妝品嗎?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