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8/2018

《延禧攻略》劇透慎入!傅恆瓔珞:沒有最完美的結果,卻有最難忘的回憶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他們的愛有瞭解

 

  「傅恆大人想做的,從來都是翱翔天際的海東青,而不是看家護院的鷹犬。」瓔珞不惜在皇上面前進言,不僅將她的心底話全盤道出,她說的更是傅恆的心底話。兩人在路上相遇,無須交談,一個眼神,一個微笑,足矣。

 

 

  海蘭察:「全天下那麼多女人,你偏偏喜歡上這一個,都不知道你是有幸還是不幸!」

 

  傅恆:「你傾慕的人同時又是你的知己,當然是人生幸事了。」

 

 

  在廖一梅的《柔軟》中也曾提到:「每個人都很孤獨。在我們一生中,遇到愛,遇到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瞭解。」我們一生中,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和事,但都不及那一個人,知你強顏歡笑是為了掩蓋傷感,知你說沒事其實不是真的沒事。懂你的人,何須常言。不懂你的人,又何須多言。做不成情侶,卻得了個知己,也是人生中的幸運了。

 

read more:

喜歡她們充滿韻味的古典唇色?Rouge G系列讓你一試皇后妝感

滿族女子早已喜歡Choker!從《延禧攻略》學清宮首飾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