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8/2018

《延禧攻略》劇透慎入!傅恆瓔珞:沒有最完美的結果,卻有最難忘的回憶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他們的愛有承諾

 

  在出征前的那次道別,也成了他們最後的一次見面。瓔珞相信傅恆,一定會一帆風順,旗開得勝。當然他沒讓她失望,那場仗,打贏了;只是人再也沒有回來了。臨終前,還讓海蘭察帶了一句話給回來,最後一次徹底的表明他對她的愛。

 

 

  「魏瓔珞,這輩子我守著你,已經守夠了,下輩子,可不可以換你守我?」

 

  她痛、她累、她哭,她一個人靜靜地呆在房裡,緩緩的,說了一句:「好,我答應你」。那麼輕,卻又是那麼重。她知道必須好好活下去,因為她的命是他換回來的。

 

 

  愛是甚麼?這或許是一輩子的人生課題。將愛說出口不難,但給予的承諾卻不容易守。他們的愛有不少的磨難、反對和無可奈何,這或許也是很多人都縮影。世事無常,倒不如活在當下,別讓未來的擔憂綁架了你,別給自己後悔的機會。

 

read more:

原來已經43歲!跟佘詩曼這4個美顏習慣,你也可變凍齡女神

氣質首飾:《延禧攻略》女星吳謹言、王媛可、譚卓都愛戴的Cartier手鐲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