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2018

在愛情裏,別讓自己成為下把!那些年,為愛犯下的種種錯事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空姐發夢日記

5.在愛情裏,把自己放得很低

 

  女友小美,人如其名長得又美又善良,但總是被劈腿和被分手。後來發現原來她在每段感情裏都把自己放得太低,對方知道她沒有自信,容易為了他一句話患得患失,更加喜歡踩低她而確保她站在下把,自己便可以無後顧之憂地Flirt其他女人。

 

  記得別把自己看得那麼低,人總要有底線,別讓對方愈來愈放肆。

 

 read more:

肉體出軌只是「逢場作戲」,不需太認真?

 

 

6.分手後仍活在過去的回憶裏

 

  歌詞也有唱過:「那動人時光不用常回看」。

 

  無論他曾經對你百般的好,現在他變心了是事實。如果你還是放不下,我建議你用一個大盒子把他送給你的禮物全部都收起來,他的所有社交平台,FB、IG也封鎖吧,其實你看了只會更放不低,來來回回地折磨自己。

 

  由分手那刻起,這個人的所有事都與你無關了,即使曾經再親密無間, 這刻的你和他已成了陌路人。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