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2018

在愛情裏,別讓自己成為下把!那些年,為愛犯下的種種錯事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空姐發夢日記

7.嘗試用性去留住一個人

 

  女人最容易犯的其中一個錯是她以為男人和她一樣,必定有愛才有性。但事實上,如果一個男人在和你發生關係之後也沒意思給你一個名份,你根本不用替他解釋那麼多。是的,他可能也喜歡你,but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如果他要求不用避孕套和你做愛,相信我,這個男人連對女人基本的愛護和尊重也沒有。失去他,其實是你行大運的開始。

 

 

8.相信他那些為了分手而說的爛原因

 

  分手就分手吧,最怕那些把自己分手合理化的爛人,而最慘是當時我相信了。如果你已經讀到這裏,我希望你明白,當初的你也是一模一樣的,為甚麼當初他口中你的優點都會變成缺點。原因就是他變心了,因為不愛了,他就看你不順眼。Hey!別因為別人一兩話就否定你自己。

 

  幸好當年我選擇繼續做自己,完全沒有為他的分手理由而改變,現在的我過得比以前好多了。

 

 read more:

記憶解鎖:當日忘不了,今天想不起

 

  別以為我寫得很輕鬆,我也從來不覺得自己能當戀愛專家。現在寫下的一字一句,是這些年摔倒過跌倒了才學會的教訓。如果可以簡單的話,誰又想在戀愛當中鬥智鬥力呢?

 

  感情不就是你情我願,最好愛恨扯平兩不相欠。長大了,拿得起也要放得低。給愛情一個期限。再難過你也得重新出發,加油:)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