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1/2020

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漂亮到贏設計大獎的女生性用品,為性事帶來新體驗!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網絡圖片

首飾也能解決性需求?——CRAVE

 

  來自美國的品牌Crave,其理念一洗以往性玩具低俗的形象,以為女性設計出高貴、優雅的性玩具為宗旨。對女性來說,使用性玩具並不只是玩樂、享受,而是與自己展開一場貼心的對話。不被社會框架束縛,坦白的面對自己的需求。Crave的設計採用不銹金屬,如珠寶首飾般,打造美如飾物的性用品。

 

 

  Vesper的概念來自vibrater和wisper,從名字就可以看出其特殊的靜音設計。外形上Vesper和普通項鍊無異,有金色、銀色和玫瑰金三種顏色。CRAVE還提供刻字的定制服務,寫上貼心字句,留下個人化的痕跡,作為送給情人的禮物,更顯心思。

 

CRAVE

網站:https://www.lovecrave.com/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