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1/2020

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漂亮到贏設計大獎的女生性用品,為性事帶來新體驗!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網絡圖片

機械化的G點按摩器——Lora DiCarlo

 

  Lora DiCarlo希望創造出一個性別平等的社會,所有性別和性取向的人都可以從創新的工具來滿足自己的慾望。對比其他品牌,Lora DiCarlo的功能性更強,因為品牌除了希望提升外觀,更細緻地考慮使用者的感官與體驗,更找來俄勒岡州立大學的機器人與工程實驗室合作開發,品牌更取下消費者技術協會的機器人創新獎。

 

  Lora DiCarlo在得獎過程中還發生了不幸的小插曲。話說品牌在收到消費者技術協會的得獎通知後,協會卻以女性性用品淫穢為由,撤銷其參賽資格。這個決定引發了社會各界的批評,因為電子消費展曾經展出給男性的性愛機器人和VR虛擬現實色情片,但是女性性用品卻被拒諸門外。不過展會最終還是重頒相同獎項,並向Lora DiCarlo致歉。這款性用品不止維護了性別平等,更讓社會各界重新界定女性性健康的定義。

 

 

  這款機器性用品Osé比起其他品牌的震動器更複雜,它有陰蒂刺激器,模擬口腔和舌頭的感覺。而平滑的長柄藏有G點按摩器模仿手指的觸感,還可以自定準確的G點的按摩位置和速度,以功能取勝。

 

Lora DiCarlo

網站:https://loradicarlo.com/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