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7/2020

荷里活夫妻直播婚外情剖白:Will Smith與Jada Pinkett Smith的另類婚姻哲學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真正的治療是一個人的修行

 

  當時Will Smith與Jada的關係觸礁,而且Jada正面對著心靈的痛苦。她特別容易吸引脆弱、需要幫助的人,因為她希望透過幫助別人來建立自己的價值,希望透過幫助別人,來修復自己的陰影,但事實上這只是在逃避自己的不安。與August的關係雖然讓她感到一陣子的快樂,但由於當時她不能在August與家庭之間作抉擇,讓Augeust心灰意冷而與她斷絕來往,Jada又回到痛苦的原點。

 

 

  在這個過程中,Jada了解自己情緒上的不安與不成熟,並了解到真正的治療只能靠自己。她說:「在別人身上,你找不到自己的幸福。(You cannot find happiness outside of yourself。)」在這之後,她學習堅強的面對自己,與自己對談,了解自己情緒上的不安與不成熟,得到真正的治療。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