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21

Being Us!看奧巴馬與米歇爾的動人愛情故事,學習讓關係長久的愛情哲學!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相比轟轟烈烈的戀愛,平淡而長久的愛情更難能可貴。若世上真有永恒的真愛,腦海中第一時間浮現的是Barack Obama和Michelle Obama。他們總是毫不保留的在鏡頭前展現雙方的愛意,陪伴彼此度過最艱難的白宮時光,是伴侶、是家人,亦是無話不說的好友。趁著情人節,看看兩人的愛情故事,從他們的愛情哲學中,也許找到點點得著及啟發!

 

两人的相遇:

熱情的夏威夷男生遇上努力的高材生

 

       每次出席典禮、活動,Barack與Michelle總是十分登對,你可能想像不到兩人在相遇時性格截然不同,而且Michelle更曾一度嫌棄Barack。

      

Source / Opera Magazine

 

       這段浪漫情緣發生在1988年芝加哥炎熱的夏日。當年Barack還在哈佛大學讀法律,趁著暑假進入一所律師樓擔任暑期實習生,年紀比他小兩歲的Michelle已經是律師樓的年輕律師,也是Barack的導師。能幹的Michelle當時才25歲,已經在哈佛法律系畢業,進入了一所知名的律師行,事業可算是一帆風順。一個是努力、認真的高材生;另一個是幽默、富陽光味的夏威夷男生。當時的Barack並不是會令Michelle心動的類型,Michelle甚至覺得他配不起自己。加上在當時的社會氛圍中,身為黑人女性的Michelle要付出2倍、3倍努力,才能在律師樓得到平等的尊重,若與實習生約會,更會招來閒言閒語。Barack多次嘗試約會Michelle,都被拒絕了。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