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7/2021

熱播劇《大叔的愛》:喜歡小鮮肉MIRROR定「大叔」黃德斌?「大叔式」的求愛方法,能感動你嗎?也許值得你我學習!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ViuTV截圖

  近期ViuTV推出以熱播劇《大叔的愛》,其改編自日本同名劇集,不但有MIRROR成員Anson Lo及Edan參演,以新鮮又大膽的同性戀愛為題材更引來不少網民熱議!小鮮肉MIRROR成員的人氣度,相信不用筆者多說;不過在此劇中,編者更欣賞劇中飾演「大叔」的黃德斌!角色一反他在觀眾心中男人味形象,演技精湛之餘,大叔的求愛5招,更成功讓身為「直男」的主角田一雄(Edan飾)心動,足以看出他的功力!戀愛中的女生們不妨向這位「大叔」偷師,說不定能拉近與伴侶的距離,單身女士或許能成功打動傾慕對象的心,甚或將「大叔」類型列入對象考慮中?

 

  黃德斌曾參演不少TVB劇集,演的幾乎是清一色的嚴肅、有型而強悍的角色。誰不知ViuTV早前釋出預告片,看到他嘟著嘴、捧著花,一臉甜蜜地大叫著「田田,I Love You……」,想不到男人味十足的黃德斌,居然有這樣的一面,不少觀眾感到驚喜之餘,更大讚其演技!

 

 

 

讓關係升溫!大叔的5個必殺技!

 

  劇集中主角田一雄(Edan飾)同時被身為上司的大叔KK(黃德斌飾)及同事凌少牧(Anson Lo)追求。面對年輕的小鮮肉對手,大叔的戀愛攻勢毫不示弱。這位大叔直率、簡單,雖然有時有些笨拙,但勝在夠坦誠。劇集中,他使用的5個甜蜜戀愛招數,成功讓原本喜歡「大波妹」的直男阿田為他心動。若你也處於求戀期,不妨學習一下大叔的戀愛哲學吧!

 

#1 凡事挺身而出

 

 

 

  劇集其中一幕講述田一雄在巴士上被一位女乘客誣衊非禮,正當他百辭莫辯時,KK挺身而出,有條不紊地為他解釋,穩重的態度令人信服,成功為他解圍。大叔具人生經驗,負責任並值得信賴,無論遇上人生難題、事業瓶頸,他都會是最佳傾訴對象,能為人排解困難!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