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2021

老婆「嫁給了MIRROR」,老公圍爐取暖,將苦水化成幽默!這就是維繫感情的最佳方法?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香港偶像男團Mirror的熱度就如炎炎夏日的氣溫一般,席捲全城,無論在電視、巴士、地鐵鋪天蓋地都能看到他們的廣告;每次聚餐,Mirror也成為身邊朋友們必談的話題。近日talk of the town,一定是由「鏡粉」的老公 / 男友在Facebook成立的群組——「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相近處境的「苦主」老公 / 男友紛紛在土group內大吐苦水,圍爐取暖,互相傾訴!有誰想到一個無聊的想法,卻在短短一個星期內爆紅!關注組人數已超過24.4萬,甚至比Mirror自家群組更具人氣。老公們的「控訴」為何如此引人入勝?

 

# Mirror搶走了老婆的愛!

 

  成為鏡粉的老婆不但每日甜絲絲地看著偶像的節目,更隨時將手機的螢幕背景從與老公的甜蜜合照變為偶像的雜誌相片,甚至將自己改名作姜太、盧太,這些小動作都讓老公們「呷醋」和心碎!

 

「老婆!如果我同姜濤一齊跌落水,你救邊個先?」

 

Source / 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

 

  總說愛情失意時不要聽情歌,由於Mirror與Error共16個成員,讓鏡粉老公們聽「16號愛人」時,竟然聽出另一番含義。更有創意網民更改歌詞,句句刺中老公們的心聲。

 

「Wyman填嘅16號愛人,今時今日聽返原來係咁有意思」

 

「何以 我要去課金十六任愛人

隨便 看上那個他都比我更有趣吸引

偶爾我亦 願我是樂文 能轉個化身被你再重任

最愛還有阿陳 加柳柳 AK或Alton

皮皮 也變了客廳裝飾 座著Stanley的櫈

看見瀚霆 雙腳也在震

因我說過愛是無憾 才會沒覺訓

家中的人 都變做鏡粉 全員皆興奮

誰知吞聲忍氣仲要課金」

(以上是網民創作歌詞)

 

  搶走老婆的愛之餘,想不到連囡囡的愛也保不住了。爸爸放工回到家後,發現連囡囡都變為姜粉,不唱「Old Macdonald had a farm?」反而唱「蒙著嘴說愛你」。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KEUNG TO 姜濤 (@keung_show)

 

下一頁:更多「苦主」分享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